自律神經調節好,子宮變好不易老!抬腳跟、微深蹲8個習慣隨時平衡- 第2頁

21,468 收藏5

在家也能做
  • 高處的物品要先後仰再拿取
  • 跪著擦地
  • 用除塵撢去除高處的灰塵
  • 邊擦窗戶邊深蹲


拿高處物品時順便活動
拿取高處的餐具等物品時,只要先將上半身向後仰,為深層肌肉帶來負荷,就能鍛鍊到肌肉。在後仰的狀態下停留幾秒更有效果。
 
跪著擦地
雙手雙腳著地用抹布擦拭,可以鍛鍊到腿、手臂、腹肌、背肌等全身的肌肉。因為也會刺激到深層肌肉,所以非常適合作為鍛鍊骨盆底肌群的動作。
 
使用除塵撢
用除塵撢清潔高處會為深層肌肉帶來刺激。盡可能將手舉高,將意識放在身體的中心。只要將不用的絲襪捲在棒子上,就能輕易做出除塵撢。



擦窗戶
擦窗戶時不要彎腰,而要將臀部往下坐,上下移動抹布。像這樣反覆下蹲、起立的動作,可以獲得深蹲一般的效果。

本文摘自《掌握凍齡關鍵的全方位子宮養護手冊》/善方裕美(醫學博士、善方婦產科院長)/台灣東販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