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失去了健康,即使得到了全世界又有什麼用呢?- 第3頁

9,760 收藏0



​1.
遠離精緻糖:精緻糖就像是合法毒品一樣的東西,吃久了你會被它控制,一不吃很多身體原來的問題都開始一一浮現,因為你的腦和身體終於有了機會開始清醒,開始反應身體的真實狀況。


2.只吃未經加工的天然有機食物


3.適度運動:
我這裡用的是適度呦,因為我認識很多過度運動的鐵人朋友們,過度運動也是會失去健康的!


4.充足而優質的睡眠:
『好的食物–>運動–>開放心態—>正面能量—>絕佳成果!』這個是世界冠軍喬科維奇寫的,運動讓我們有能力分辨"好的=有能量"的食物,也讓我們能有好的休息和睡眠!


5.學會遠離憂慮,讓自己開心快樂的方法:
不知道如何開心快樂起來的人可以看我之前寫的這篇文介紹的好書


以上這些是基本組,都有了,後續我們才進一步擁有自己的興趣,才能將工作做好,才能享受到人生的美好,當然若是忽略了基本組,有一天就會垮掉,大家都不想要吧?

每個人的生活和狀況都不儘相同,適合世界冠軍的不見得適合自己,韓國醫生建議的也不見得適合自己,馮云魔法書裡分享的飲食運動方法也不見得你可用,但是大家可以多方嘗試,就像我分享給大家的PIT魔法公式一樣,大量蒐集資料並認真的試驗在自己的身上,才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生活方案,一起加油嘍~

更多分享或是想要留言問問題請上馮云粉絲團,也請按個讚分享給你愛的和愛你的朋友們,希望大家都越來越健康快樂!

 


除了吃的,最好用的也要是有機無毒的產品呦,尤其是洗澡洗髮以及牙膏防嗮衛生棉這類貼身用品,圖中是我愛用的法國的有機摩洛哥油,用摩洛哥油有機洗髮精洗完頭髮後,塗在頭髮上髮就自然美了~法國的有機摩洛哥油洗髮(也可以洗身體)一系列我們好好有賣,牙膏防嗮衛生棉這一類貼身的用品,一般有機店像是棉花田或是聖德科斯都有賣。


馮云,非運動員。

是廣告公司的事業總監,也是廣告導演,同時還是狗狗美容沙龍店的老闆。

 

32歲以前沒有運動。不過這個人,因為運氣一直很好,所以第一次運動就幸運的體驗到在漆黑夜外加強風豪雨裡騎單車的瘋狂魅力~自此愛上運動,並因愛運動而不自覺的戒掉了十幾年的煙癮與熬夜習慣。

34歲開始每年都會參加幾場的51.5或113公里的鐵人比賽,因為不知運動要有方法,所以總是事倍功半,比賽多在關門前趕回,而且越動越腫,腰圍越肥…直到40歲嫁對了老公,才知道挑戰226鐵人,原來可以請各式各樣的教練幫忙,自此才開始學習各家運動門派秘方,加上運氣好所以得了個226分組鐵人冠軍。但就在嚐到上頒獎台的甜頭之後,就迷失在只求”快”不求”強”的速度裡,嚐到了身體過度訓練的苦果。

因此,42歲開始了『求強不求快』的人生。

在追求『快樂的心情+好的食物營養+對的運動方法+優質睡眠』的馮云身上,除了越見年輕的輕盈強壯體態之外,在臉上越見的幸福與熱情,也可以發現她在生命中所追求的”強”已經越來越壯了。

生命過程中永遠有分享不完的好心得,歡迎上馮云粉絲團來坐。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標籤: 減重 馮云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