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這樣吃,預防失智、改善糖尿病!- 第3頁

374,148 收藏5

在單口爐上製造出酮體後,不夠時再製造葡萄糖。透過達到這樣的狀態,酮體就能順暢地抵達細胞。

酮體能讓因為阿茲海默症或糖尿病等陷入能量不足的細胞恢復精力。藉由形成新的能量來源,讓細胞重生。也增加了能夠擊退疾病、防止老化的酵素。此外,還能使得抑制食欲的荷爾蒙活躍地運作。生活習慣病患者的一大問題,就是常常「一不小心就吃太多」,而酮體也具備了抑制過剩食欲的功能。

而且,只要體內能確實製造酮體,並充分使用做為能量來源,自然能達到「吃飽」的狀態,也就打破了「不吃麵包或飯就會肚子餓」的幻想。在椰子油飲食中,雖然必須捨去早餐的碳水化合物,但如魚或蔬菜等不太含碳水化合物的食材,就算吃多了也完全沒有問題。

希望各位一定要有技巧地製造出酮體來。

本文摘自《你吃椰子油的方法80%都是錯的!》/白澤卓二(日本抗老名醫)/如果出版社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