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祕把毒素積在肝臟!西芹汁解毒喚醒肝功能,幫腸胃消消氣- 第2頁

113,317 收藏3

西芹汁當中的鈉簇鹽是終極的病原體毀滅者,能立刻著手摧毀包括鏈球菌在內的有害菌叢,因此是便祕(與小腸細菌過度增生)的重要良方。與鏈球菌對抗生素產生抗藥性的情況不同,鏈球菌無法對西芹汁的簇集鹽產生免疫,所以會持續發揮效果。這種作用能持續滋養腸道中的益菌。

西芹汁也能使遲緩、功能低落的肝臟恢復活力以及膽汁的製造量。同時也可以活化胃腺,恢復鹽酸的製造量:西芹汁當中的微量礦物質,特別能夠滋養生產鹽酸的胃腺組織。

便祕有時是由小腸或結腸扭結所導致。這些並未牽涉腸道阻塞問題,而是腸子周圍的結締組織虛弱,因而形成不利於腸道蠕動的軟性扭結。這通常是因肝臟毒素過高所引起—腸子周遭的結締組織,由於充滿負擔過重的肝臟所無法過濾的毒素、細菌與病毒,因此變得虛弱。這些有害物質也會抵達腸道內部。

食物的選擇也會影響腸道。有些人如果纖維攝取量不足,就需要更多促進蠕動的食物。對許多人都有效的簡單方法,便是在整體飲食中加入多一點植物類食物。西芹汁也有極佳的促進蠕動效果。(即便其中不含纖維也很有效。)

西芹汁能自然促進蠕動行為,假如在日常飲食中的纖維量不足,西芹汁可以刺激蠕動,幫助食物通過腸道。此外,西芹汁還能修復腸道內壁,並活化周圍結締組織,藉此改善小腸與結腸扭結問題。

另外還有一種情緒性便祕。在過長時間中忍受或經歷情緒上的掙扎、擔憂、壓力、困境與背叛感,會造成腸道緊張與不安,從而導致便祕。在此情況下,西芹汁可以對大腦帶來極佳效益,其中高濃度的電解質能重建神經傳導化學物質,使內心與大腦得以放鬆與冷靜。當西芹汁的鈉簇鹽進入並滋養神經元,可以改變我們的心理狀態,進而促進蠕動行為。

本文摘自《神奇西芹汁》/安東尼‧威廉(醫療靈媒、全球西芹汁運動發起人)/方智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