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太多後的還債處方!深蹲、蹬腿3招救急燃脂甩開游泳圈- 第2頁

113,373 收藏3

硬舉+單肩上舉

  1. 準備時微蹲,注意頭、背、屁股呈一斜直線,雙眼直視前方。壺鈴擺在地上,右手扶著壺鈴,鼻子吸氣穩定全身。
  2. 接著嘴巴吐氣,利用臀部力量帶動將壺鈴舉起來,同時間右手再將壺鈴往上舉。
  3. 右手做完10下上舉的動作後,再換左手, 左右共做20下,做3組。

單腳橋式蹬腿

  1. 將沙袋式啞鈴放在腹部,身體仰躺在地,左腳踩在椅子邊緣,右腳向上舉。
  2. 預備姿勢準備好,鼻子吸氣穩定身體,嘴巴吐氣的同時,感覺腹部出力,用臀部和腿部力量將下半身向上抬起。接著鼻子吸氣,右腳屈膝往胸部方向拉近,稍微停留,嘴巴吐氣時右腿再往斜前方踢出去。
  3. 每一組右腳做完10下再換左腳10下,做完20下,再回步驟1,共做3組。

本文摘自《黑面蔡媽媽的15分精準練肌操》/黑面蔡媽媽(親子部落客)/和平國際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吃太飽後怎麼「還債」?3招救急燃脂甩開游泳圈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