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果、練皮拉提斯!46歲米倉涼子3大絕活養出鉛筆腿- 第2頁

33,138 收藏0

透過皮拉提斯運動維持體態



皮拉提斯是米倉涼子實踐已久的運動,除了能調整身體狀況之外,不僅針對體幹,包含四肢等,強化全身的肌力、提高柔韌性、肌肉耐力。

據日媒報導,自米倉涼子在美國學習皮拉提斯後,每周都會去健身房4、5次進行練習。她指出,和肌肉鍛鍊相比,皮拉提斯更像在「面對」自己的身體,能感受到自己身體的各類狀況,比方說左右的平衡變差等。



物理治療師李尚澤也曾為文指出,皮拉提斯除了年輕人之外,亞健康族群及高齡者也相當適合,可以透過安全的運動增進健康,並且有讓體態變好的效果。

除此之外,據傳米倉涼子也曾嘗試透過絲襪活動肩胛骨的燃脂瘦身法。不僅可以矯正姿勢不良,還能活化肩胛骨周圍的米色脂肪細胞幫助燃脂,藉由提高代謝打造易瘦體質。

透過泡澡增加新陳代謝



除了飲食與運動之外,米倉涼子也會透過加強泡澡來提升自己的新陳代謝。日本知名美容瘦身顧問本島彩帆里指出,透過泡澡可以改善全身血液流動,使得身體不易變胖。營養師方晴誼也曾為文指出,人體體溫每上升1度,代謝率就會提高12~13%,因此可以透過泡澡擺脫易胖體質。

演《派遣女醫X》10年怕被定型,米倉涼子3度主演美國百老匯歌舞劇《芝加哥》



《派遣女醫X》播至第七季,收視率仍能保持前段班,顯見粉絲10多年來對於此系列的喜愛程度。飾演主角10年的米倉涼子則透露,自己從30多歲演到近50歲,這次再次接演「大門未知子」有種回家的熟悉感,想到一路一起走過的軌跡,能繼續發展相當開心。

由於《派遣女醫X》的熱播,米倉涼子也曾擔心是否被定型,甚至在這10年間多次傳出不願再接演續集的消息。對此,米倉涼子則在受訪時指出,每當拍攝續集時,總會發現劇中的夥伴在外獲得了寶貴經驗與吸收其他養分,並因此羨慕他們。因此,她也決定挑戰知名音樂劇《芝加哥》。

正如米倉涼子親筆手寫在《派遣女醫X》海報的角色名言:「我,絕不會失敗」,她的努力不懈也成為她3度登上美國百老匯舞台的基石,創下亞洲女演員飾演非亞裔女主角的紀錄。

由於米倉涼子並不是舞者,她根本不會跳舞,只好逐一熟悉所有的舞蹈與歌曲內容。突破框架,努力重新鍛練基本功,讓她成功挑戰自我。米倉涼子表示,她已不會再為「被定型」而焦慮,只要持續改變、成長,便不用害怕。

參考資料:
  1. 米倉涼子現蹤台灣被認出! 天天嗑鳳梨大滿足
  2. 米倉涼子愛台灣鳳梨這優點狂掃貨 《派遣女醫X》第7季10月強勢回歸
  3. 最懂瘦腿的是米倉涼子!日網民票選年過40美腿女藝人
  4. 3撇步,也能打造如日本女明星般最佳側臉比例
  5. キレイの味方 酵素のチカラ
  6. 檸檬水助排便、生薑水暖身!3溫開水養生有效抗發炎
  7. 早餐吃水果好嗎?
  8. 【身長・体重公開】米倉涼子があのスタイルを維持してる7つの健康法
  9. 到底是皮拉提斯還是彼拉提斯 Pilates ? (by 李尚澤物理治療師)
  10. 天天1分鐘絲襪伸展操,寶塚女星維持20年曼妙身材
  11. 年紀到了怎麼辦 米倉涼子靠這招甩腰內肉
  12. 體溫高1°C,代謝率高13%!產後瘦身20公斤的「洗澡減肥法」
  13. 米倉涼子「信頼できる仲間ができた」“ホーム”『ドクターX』10年目の絆
  14. 「ドクターX」でコロナ禍を描く演出 米倉涼子らのマスク姿に「ドラマで初めて今っぽい演出を見た」「真正面から描くのすごい」と視聴者驚き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46歲仍有超強美腿!向米倉涼子學習三大保養絕活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