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盤枕瘦身作者最新力作,脖子枕讓肩膀酸痛一次解決

49,946 收藏5

骨盤枕瘦身法的作者「福辻銳記」,最近又有新產品推薦,只要每天躺在這個枕頭上頭五分鐘,可以舒緩脖子肩膀酸痛,彷如做過頸部按摩。 (圖片:http://katakoriwokaishou.seesaa.net/article/347350714.html


《一週腰瘦10公分的神奇骨盤枕》一書,以躺骨盆枕就能瘦身的神奇方式,席捲日本及台灣,該書作者福辻銳記鑑於
上班族常有肩頸酸痛的毛病,特別推薦脖子枕,訴求每天輕鬆躺五分鐘,擺脫惱人的酸痛問題。


疲勞的脖子、硬梆梆的肩膀、重重的頭部是不是你每天下班後的寫照呢?頭部的重量約佔體重的10%,因此支撐頭部的脖子,必須承受極大壓力,加上長期坐辦公桌工作導致的運動不足、姿勢不良,常會有頸部酸痛問題,而頭部後方的肌肉緊張、椅背墊的功能不全,甚至會造成脊椎歪斜的後果。


「福辻銳記」表示,千萬別小看頸部酸痛問題。頸椎內的腦脊髓神經約有30萬條通往腦部,身體如果有不協調的地方時會藉由這些神經傳往腦部

。因此當脖子有歪斜或肌肉緊張時受影響的不是只有脖子,而是全身傳輸都受到阻礙。這也就是為什麼在進行治療酸痛時,放鬆頭部頸部肌肉是最優先的。


@脖子枕訴求每天躺五分鐘,可以解除肩頸疲勞。

 

但是,每天只躺五分鐘真的有效嗎?當仰臥躺在上面時,脖子枕特殊的弧度可以自然地幫你支撐頸椎,利用頭部的重量伸展脖子。此外,脖子枕的凸起部分可以按壓脖子底部,消除平日姿勢不良的疲勞與壓力。只要躺了五分鐘,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放鬆感,就如同做了一次頸部按摩的神奇效果喔。


參考價格:1,680日圓


3動作去除筋膜沾黏 解除肩膀酸痛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