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髮嘴破手麻...都是缺這些營養!吃對食物一勞永逸- 第3頁

4,332,248 收藏231

健康警訊四:手腳產生刺痛感和麻痺狀態。



缺乏:
維生素B群當中的葉酸(B9),維生素B6,還有B12。這些維生素與周圍的神經還有皮膚直接相關,並且必須注意,當以上這些症狀出現的時候,很可能一併出現焦慮症、抑鬱症、貧血、疲勞、賀爾蒙失衡等問題。

解決方法:
多吃菠菜,蘆筍,甜菜,豆類,蛋類,文蛤,牡蠣,家禽。

健康警訊五:腳趾、小腿、腿肚、足弓等部位產生劇烈的肌肉抽搐與疼痛。



缺乏:
鎂、鈣還有鉀。另外如果你過度健身,容易因為大量出汗而排出礦物質還有水溶性的維生素B群。

解決方法:
多吃香蕉,杏仁,南瓜,櫻桃,蘋果,柚子,花椰菜,白菜,還有菠菜等深綠色蔬菜。

行醫二十年來,波倫博士一直致力於教導大眾「醫食同源」的概念,希望藉著調整飲食與生活型態讓身體自行產生免疫力,而不是等到病情惡化了,才用傷害身體的藥物來力挽狂瀾。她表示,現今人們吃進太多精製食物,大量缺乏維生素,很容易使這個社會產生一堆營養不足的身體。並且,無論是有益的食物吃太少、還是這些食物沒有被適當地消化吸收,都會讓你的身體機能『不健全』。哪一天,你可能不是因為得到什麼疾病而死,而是死於缺乏維生素所導致的身體功能障礙,不可不慎。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