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后林嘉欣,淋巴按摩瘦雙下巴、消水腫4大保養秘訣!- 第3頁

11,842 收藏0

飯只吃7分飽,透過氣炸鍋滿足口腹之慾



林嘉欣不愛運動,因此認為靠飲食維持身材是最佳方式,儘管自己食量較大,但都只吃7分飽。此外,還會禁吃消夜並避免油炸食品,不過,為了不讓自己太壓抑,也會用氣炸鍋創造炸物的口感,滿足口腹之慾。

除了林嘉欣外,知名凍齡演員鍾楚紅也靠吃7分飽維持紅潤好氣色。根據中國科學院動物研究所進行的相關動物實驗,只吃7分飽,可抑制促炎細胞,避免促癌細胞比例增加導致的老化。

定期淋巴按摩,消除臉部水腫



林嘉欣曾受訪指出,她一周會進行最少一天的淋巴按摩,不僅可以幫助放鬆肌肉,還可以改善雙下巴。只要握緊拳頭,臉頰向上提拉,即可達到稍微消腫的效果。

知名美容老師柳燕曾於Youtube介紹排水小臉的淋巴按摩法,由於是想把不必要的東西排出,因此按摩順序是「由上往下」。

步驟也相當簡單,首先,將食指、中指、無名指指腹放在額頭,推向太陽穴後青輕揉按3~6秒;接著,用指腹從鼻翼推至太陽穴,再推至耳下,揉按耳下3~6秒;從鼻翼(靠近嘴巴)推至耳下,再推往鎖骨揉按;最後,用手掌包覆下巴,推至耳下,再推往鎖骨,即完成臉部按摩。

參考資料:
  1. 金馬雙影后強勢入圍! 陳湘琪、林嘉欣角逐影后
  2. 專訪/林嘉欣在台灣9年被「消費」:覺得自己是傻瓜
  3. 金馬影后林嘉欣戒鹽求Fit 6大保養秘訣
  4. 肌膚自然發光、隨時擁有紅潤氣色!林嘉欣的6個「發光肌」保養祕訣
  5. 狂甩肉還是腫,吃太鹹了嗎?6招無感減鹽助消腫
  6. 高敏敏 營養師
  7. 老火湯高脂肪欠營養 營養師:不宜日日飲 每次最多一碗
  8. 快四十歲、生兩胎還是好嫩!氣質女星林嘉欣:「湯水抗老法」實測有效!
  9. 7分飽的抗老哲學!61歲鍾楚紅不靠醫美也凍齡的3個秘訣
  10. 影后的護膚祕訣?林嘉欣:「戀愛吧!」
  11. 柳燕老師's保養DIY教室【排水小臉淋巴按摩法】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首位金馬大滿貫女演員:影后林嘉欣的四大保養祕訣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