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同嗎?顛覆傳統,醫師端減肥奇招:多吃白飯!- 第2頁

803,047 收藏14

然而,事實上,多數人自行實施飲食控制的結果如何,我們都清楚,成效大多不盡令人滿意。多數人採納、行之有年的方法與觀念,不一定就等於正確無誤,和我們一起刷新健康知識吧!對自己有益處的健康新知!想要減肥,從今天開始、從這餐開始,請身體力行-飯多菜少肉大塊。

這七字訣乍聽之下的確很顛覆,但不是沒有道理,以下請大家稍稍耐著性子,聽我娓娓道來,現在花您10分鐘更正觀念,將來您就能更輕鬆愉快地成功瘦下來,絕對值得。

減肥要多吃飯,相信很多人一定想按【上一頁】離開文章了,稍安勿躁,從身體的學理來說,人體要健康運作,以下幾項營養素不能偏廢:
.醣類
.蛋白質
.脂肪

醣類是大腦運轉最主要的能量來源,沒有攝取足量的醣類,人會感覺頭腦混沌不清醒,而對於有體重控制需求的朋友來說,醣類最佳的攝取管道就是白米飯!理由有以下幾項:

.更好的飽足感
一碗白飯的熱量約莫200大卡,一餐一碗白米飯,如果覺得不夠飽,可以增加飯量,但配菜的份量維持不變,可以確保不會攝取過多卡路里。
倘若你正巧是個大胃王,吃個兩三碗飯,才有飽足感,那麼白飯的熱量不過600大卡,可是如果要吃麵、水餃或者麵包,想吃到和白飯相對應的飽足感,那麼熱量至少得暴增三倍到五倍左右。

在正餐時間好好地讓大腦與腸胃都達到滿足,自然而然就不會有額外進食的需求,下午還需要雞排、珍珠奶茶嗎?晚上還需要鹹酥雞或麻辣燙嗎?不!維持下面這個好習慣→在正餐時間吃好吃飽,要對下午茶或宵夜說「不」就不再是那麼困難的事了!

下一頁醫師告訴您,吃飯減肥原來還能減輕腎臟負擔!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